这几天…

嗯,上周末干了多好事,周五晚上散伙饭…喝酒…第二天一早,去帮同学折腾机器,吃饭误了校车,跑去东区看了地图然后骑车去…搞定了回来去取好不容易搞定的显示器(见附图,猫猫来看),回来再一顿散伙饭…又喝酒…小睡一觉开始收拾房间,嗯,某人是恶魔,我一个人收拾到周日早上六点=_=睡觉…中午…哦不下午,高中同学来玩,陪她(知道我为虾米要收拾房间了吧-_,-#)看了两部片(天使艾米莉和什么来着…),吃晚饭,结果因为我太晕约错地方,两拨人分别去了小肥羊和小尾羊…AA变我请了…

真是超充实的周末啊./.

这周…这周好像没啥事…得病了,被雨淋感冒了…好像是好了…又好像是没有,谁知道,晕着呢,这么复杂的事情别问我-_,-说起来上周我也生病来着,简言之就是手腕疼,贴膏药,撕破皮,贴创可帖,好了,大约这样=_=

传了三张照片,两个角度的显示器,另外一个PSP特写,侧一点就拍不到屏幕图像了:(

 
刚才标题起名叫"这几天干了些啥…"竟然说包含禁止的语言云云不让发…我0x4655434B!!!
3 comments so far

  1. rick on

    同学,说话要有逻辑,看得我头都晕了另,寒那个显示器一下

  2. Jimmy on

    JimmyZ:这有什么好寒的peter:没有什么好寒的

  3. on

    流口水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