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感觉头晕,十点回南园,进南园上行路段体力不支,推车回去.
吃药(康泰克,牛黄解毒丸)躺下,中午大福源吃午饭,感觉不到甜味.
回来再吃药(康泰克,快克,牛黄解毒丸)躺下,晚上仍不适,未吃晚饭
,吃药(康泰克,快克,牛黄解毒丸)继续躺下.
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早起感觉不错,起床洗热水澡(因浑身是汗),出门吃田记小笼包,至
第五个感觉油腻,遂回去再吃药(康泰克,快克,牛黄解毒丸)躺下.
中午再去吃午饭,比前一天感觉好一些
之后决定去打点滴,医生诊断是扁桃体发炎,已经化脓(可是我并没
有感觉任何喉部不适,只是早起感觉痰多),开了三种药,其中包括先
锋,皮试无异常,点滴第一瓶正常,第二瓶先锋滴至小半瓶时感觉心
口不适,医生检查速度并未过快,之后心口痛加剧,停止点滴,换用肾
上腺素点滴,反应平缓,但心口仍非常不适,然后躺到床上,躺到床上
之后心口痛再次加剧,眼前发黑,说不出话,但意识仍清醒(我听到医
生对我说:"小伙子,不能睡过去呀",我想这句台词我可是听得多了,
没想到能亲耳听到别人对我说,还觉得挺好笑),心口再一阵剧痛之
后呕吐,感觉开始好转,之后点滴第三瓶,完了之后再躺了一会儿,罗
宇宣过来扶我回去,此时仍无力,非常眼晕看不清东西,喝水后躺下,
晚上醒来之后稍好,眼睛无法定睛看东西,之后再睡下,中间再无服
药.
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早起感觉很好,只是大声说话或是笑的时候心口稍不适,肚子很饿,
去麦当劳吃早饭后来到公司,顺便知道了麦当劳早上是8点半开始
营业.
20日下午抗生素过敏期间,不知算不算是我的第一次濒死体验,不
过算是我第一次见到医院的人吓得乱成一团,第一次感觉得死亡真
的可能就要来临.
4 comments so far

  1. Jimmy on

    其实我没看过Death Note…

  2. rick on

    我看你倒还好,其他的人倒是吓死了!

  3. 佳翔 on

    保重呀 – -bhand楼下,就像某次抽血我晕倒时把我同去的室友吓个半死,我自己倒不觉得怎样-v-

  4. on

    我上次休克,刚好前一天有高中同学来上海,和我同睡一晚,第二天一早,他叫我没反应,于是吓了一跳,把我室友叫起来,两人打120,把我送到医院,车到医院的时候,我恢复意识,脑子还是有点晕,奇怪自己怎么会在医院,同学把情况说了一下,然后在医院做了一些检查,还好除了血压较低之外,一切正常,花了1K,虽有点心疼,但总比有事好,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