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诱惑看了电车男…

有让我很感动的台词:
 
"接着又回到一无所有的日子里来了"
"让我做了一个美梦,接着又回到一无所有的日子里来了"
 
向所有"毒男"推荐这部日剧…(说起来,东爱都没有看过的我是没有推荐日剧的资格的-_-)
4 comments so far

  1. Charles on

    哪里有下?

  2. Jimmy on

    不知…我从Peter那拷来的…

  3. rick on

    你们也在看电车男?

  4. Jimmy on

    已经看不下去了…男主角太ws了,比我还ws…那还能忍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