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的新用途…

洗澡的时候挂在浴室里放歌听~
iPod也做不到hyahya,因为木有内置扬声器…
 
又及,刚才拿微波炉加热月饼…爆了…还好微波炉没事…那真叫香气四溢~
6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有PSP的人我要借来玩~~~

  2. on

    那你下次拍核桃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用PSP,因为IPOD没有那么长,敲起来木有PSP爽

  3. Jimmy on

    唔,kasumi san,来借吧,只要你敢来…砸核桃…你要是今晚给我送一袋核桃来,我就用PSP砸给你看:D

  4. Jimmy on

    对了,我说ka啊,你的MSN是啥…我每次想看你的MSN的时候都只能从你的留言后面的链点过去= =

  5. kasumi on

    JZ 我明天9来拿!!!

  6. Jimmy on

    ka你来就来吧,带这么多body guar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