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rc

是我用的玻璃杯的牌子,今天碎在我手上(对,就是手上,碎掉的时候我手里还拿着最大的一块碎片…还好玻璃的品质很好,没有伤到手…)的不知道是第二个还是第三个了…
 
为什么我看完电车男七之后这么渴呢…为什么我非得这么jian要在水里放冰块呢…为什么我头这么晕呢…为什么冰箱门这么硬呢…
 
去找找能不能买到Hermes的杯子吧,找不到就继续买Luminarc :~(
2 comments so far

  1. 佳翔 on

    cft……旧的不去……

  2. Jimmy on

    结果买了个跟原来一模一样的…我果然是念旧的人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