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的原文是这么写的…

"他从来没向我求过婚.他把我叫到天台上,手里的确握着一个戒指盒.可是他什么都不说.两个人默默地在长椅上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那时,我就觉得他太可怜了,没办法,我只好主动对他说,我们结婚吧!"
 
看来我记得还蛮清楚的嘛:)不知道日文原文咋样,不过反正我也看不懂:(
2 comments so far

  1. rick on

    又一个电车男

  2. 圣捷 on

    hehe,小猪,你啥时候也来一段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