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周末过去…

去易初,发现上次179买的那套内衣正在打折139-_,-什么也没买,还把包忘在寄存柜,花了二十五块急匆匆打的回去取回…
 
 
上周末在图书城发现了龙珠和乱马,可是那里又不全,服务员说可以帮我订,周二打电话给我,我周二心跳跳的等了一上午,结果没有…昨天中午终于把pp拉起来去图书城看,结果那边根本就没搞到…火大…
 
 
接着去pp建议的安徽大市场,果然是’大’市场,直奔书市,那真是书的海洋啊(听起来好土= =)虽然大堆大堆卖什么小学语文练习册啦什么的. 太多了,不可能一家家看,于是看到有摆什么奥特曼我就往里钻. 一开始找到一家,楼梯口写着"二楼少儿…",立即冲上,一上去就看到了吉美的机器猫,于是开找,可是里面除了机器猫也没有别的了,机器猫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拿,要是找到龙珠怎么拿回去就成问题了. 再找,找过一条街再找过一条街,又遇到一家.门口摆着好几摞龙珠,但是摆很乱,兴致勃勃开始翻,1…2…3…4…5…6…7…8……….咦,后面没有了,翻到下面我终于发现那里就是八摞,1/2/3/4/5/6/7/8没了,只是上面摆得比较乱而已,失望的继续往下找. 又找到一家门口就看到动漫贩,我觉得我找到组织了,仔细一看门口摆的都是漫画嘛,于是我们开始在大堆的柯南/网王/火影里面找,果然有龙珠T-T,问老板有没有全套,有T-T,立即去里面抱出一整套来,乐啊(^_^)/我又拿了一套小樱(身为lolicon没看过小樱实在是耻辱-_-b)pp找到了夏娜的小说1,2.皆大欢喜付钱走人,后来才发现那家店摆着"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正版龙珠授权经销商"的牌子…
 
 
还在别的店里买了本百年孤独…75折,决定以后少买碟多买书了,还是书捧在手里面比较有Feel -_,-

9 comments so far

  1. Chao on

    你好像以前买过龙珠,四页缩印成一页的那种

  2. cheng on

    你一个月用多少钱?

  3. on

    赞一个先^_^恭喜又走上我的老路了~

  4. Charles on

    百年孤独……那是我初中时候读的书……感觉好像上上个世纪的事情了,用一张崭新的一毛钱的纸币作书签……后来借给了同桌的女同学,结果就再没有还给我……那个女生是一个很有品味的小资,从初中开始我就很有好感……后来知道她老爸是我们区长,还和我们一起吃饭什么的,不过我对当官的没什么好感……好像是前年春节的时候嫁给了她们部门的主管吧……陈年旧事啊

  5. kasumi on

    从高中开始到现在,我还是没有看完百年孤独。。。。。。PS:BTW。。。你想说哞?

  6. Jimmy on

    这本书我倒是一直想看,但是到书店就想不起来去买…偶然看到了…PS:BTW你想说啥?

  7. Charles on

    我想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YY出整个世界……

  8. kasumi on

    -v-

  9. 3 on

    真没前途,龙珠那都是有完全版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