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又是周末

而且还是圣诞…生活真是无聊啊…(引某人语)
 
我也来玩猜歌,不看动画的就不用猜,猜不出来di…不过猜出来也没有奖励的-3-
 
ka帮我买到窗边的小豆豆2,在这里谢喽:D
 
 
4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今天买了好多书,拿不了,都放在公司了。

  2. Charles on

    你那个歌太简单了,简单得我都想不起来了,记得曾经听过好长时间……是不是NOIR?

  3. Jimmy on

    显然不是,就是要这样的才叫难度-_,-

  4. Charles on

    我可以确信的是我来这边以后听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