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

pp的朋友从国外带的东西到了,然而…我们共用的移动硬盘挂了…还好在保…但是数据全没了…但是当然还都下得到…但是我忘了我都下了些啥了…
 
我和pp都被Shock了…然后ppc莫名其妙就被ka借走了-_,-
3 comments so far

  1. fei on

    为咩你的x51v能搜到我的ap,但是连不上呢。

  2. Jimmy on

    介就素那传说中滴rp吧…

  3. kasumi on

    我借的时候。。。你的反映很自然。。。直接COPY,然后递给我 ( ̄ˇ ̄) 一楼的表G是从我那里链接到JZ的么,嘻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