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真是想不到啊…

无极…真是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烂的片子了…小学生作文水准的脚本,小学生朗读水准的’念’台词(我承认这里我有点对不住我们的祖国的花朵= =,我有在考虑是不是加上"一年级"这个限定词)…所有的男人都是娘娘腔…两个本来还能看的女人给化妆成那副德性…毫无特点难看到死的服装设计,大场面控制不来,水面在动人影不会动的电脑特效……
 
英雄出来,很多人骂,我没有骂,功夫出来,很多人骂,我也没有骂,不过这次:
 
陈凯歌你真是彻彻底底的败坏了我这么个难得的周末o(>_<)o
 
片子特典中有陈凯歌的采访:"如果你将来看到这部电影,我相信你会获得那种久久不能自拔的感觉."没错,我的确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从这个打击中恢复出来.
 
在此敬告所有没有看过的人们:不要看,千万不要看.
 
顺便说句,总觉得谢在演的时候一直在强忍住笑-_,-
4 comments so far

  1. Chao on

    我没跟你说不好看吗?????

  2. on

    对于中国(包括香港)的电影只能说近乎绝望了

  3. Chao on

    如果爱,黑社会都还不错啊,港片有复苏的势头啊

  4. JOEY on

    路过。。偶有同感。。看得想笑。。看到偶喜欢的霆锋和柏芝演的似乎很无奈的样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