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上学的时候是成天闲晃没事可干,无聊
工作是忙,多的是事情可干,看片看漫画看小说打游戏想干嘛干嘛,一样无聊
 
无论我的run_a_day()函数里面执行了些啥指令,返回值总是只有一个:无聊
偶尔有那么几次,返回值比较有趣,然而我又傻b兮兮di用review_it_again()函数一遍又一遍的处理它,直到它变成无聊
 
人就是这样的动物(某大牛云)
或者说我就tm是这样的动物(我客观一点-_,-)
 
我比较希望有一天run_a_day出现异常,崩溃掉了,那该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
 
以上纯属无聊乱敲,众位请略过~~
3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举牌飘过~~~

  2. xing on

    同无聊

  3. Bo on

    无聊是一种流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