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

下班后快乐di往回骑,不想被个秀逗的摩托车从侧后撞上,当场摔车,还好,我没摔,撞我那厮倒是连人带车整个摔倒…
 
之后的对白是:
我:你没事吧(我是被撞的唉…)
那位:不好意思(你得把我撞倒才好意思是怎样(╱ˋ□ˊ)╱~ ╧╧)
8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被你弹出去了? 啊哈哈哈

  2. iCrazy on

    哇,看来你平衡能力强悍,哈哈 :)
    人没事就好。

  3. xing on

    最近变的这么精壮啦

  4. Jimmy on

    ka你取笑我…星星你说话变这么粗鲁…还是iC最好啦XD

  5. xing on

    精壮两个字很粗鲁?
    可怜我还经常用来形容mm……

  6. Jimmy on

    那难怪你这么一表人材,却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XD

  7. xing on

    其实是有的
    每次这么形容她
    她就会说,嗯,精壮,呵呵

  8. Jimmy on

    错看老大了…原来老大是有女朋友的@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