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周末

周五晚去陪某人去买叉一圈,在四海等了一个半小时,问老板刷个机器怎么刷这么久,老板倒是很直白"笨呗" = =a
 
令某人郁闷的是VGA线没有,叉一圈直接接显示器的计划泡汤,于是放在我这里,用电视卡接叉一圈的Composite输入…ka演主角的DOA4果然华丽…我果然是格斗白…(对某人:明天VGA线还不到我就把电视卡借你好了…我能理解你的痛苦…)
 
两天都是下午4点才起- -a昨晚4人fb之后今晚跟消失的ka再一起4人韩都…完了之后去家乐福寻找能够带来虐蝇快感的电动蚊拍,然导购小姐告曰售罄,只好转而买了spice推荐的八喜冰淇淋六桶,正好一百元…
 
还有昨晚发现的奇妙的事情如下:
发信人: JimmyZ (‘Z’ for Zelda), 信区: Cartoon
标  题: 昨天遇到一件很稀奇的事…
发信站: 瀚海星云 (2006年08月20日21:51:01 星期天), 站内信件
 
我买了法二版的<<秦俑>>
这不奇怪
BONUS里面有BLACK JACK的预告片,这也不算奇怪
但是这个预告片用的是Ghost In The Shell95剧场版OST中Floating Museum做BGM…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还是说我太白,这种复用其实司空见惯…
//btw:这个BGM配得还挺合适的…尤其是那个直升机盘旋的镜头…
2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叫我偶像来我家玩DOA吧 嘻嘻

  2. Jimmy on

    对了今天还买了华纳6区的好莱坞翻拍<<触不到的恋人>>,这个严重值得鉴定,大汤导的<<从地球到月球>>,虽然我是登月谎言说支持者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