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下班了随手拿罐可乐,边喝边下楼去,突然想起我那个小我八岁的弟弟.
 
高中的时候,我住校,补课很重,通常周末都不能回家,爸妈每周来看我,有一次带了那时候还在读小学的弟弟来,弟弟在家很闹经常很不听话,但是出门了却很安静,默默的跟着爸爸,不说话,问他渴吗我去给你买点喝的吧,好…买来可乐递给他,他就接着安静的坐在我床边慢慢的喝.
 
后来问我弟那天怎么那么乖,爸爸说带我去看哥哥可以,但是不许吵,哈哈.

 
那个小小的安静的抱着可乐的弟弟,我永远都会记得.
6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有兄妹的家庭会更有亲情吧

  2. iCrazy on

    温馨啊~

  3. on

    啥时候开始写这么感性的文字了

  4. Jimmy on

    是啊,我还是做回山贼这份有前途的职业比较好…

  5. on

    果然是个感情细腻的JZ啊。有这个一个哥哥,做弟弟的应该很幸福吧~~~~~~~~

  6. Jimmy on

    没有…小时候都在欺负他…我忏悔= =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