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起弟弟的笑话一枚

给许多人讲过了,不过好像从来没有记下来过,今天就写一写:
 
大概是我读初中的时候,我在家做作业,那时弟弟已经会认些字,坐在旁边自己翻翻看看故事书了,突然他转过来问我:"哥哥这个是什么字?跟我的名字很像唉",我弟弟单名"宇",我转头过去看看,告诉他:"这个字就是’字’",弟弟的反应让我很疑惑:"原来哥哥也不认识啊"
 
旁边织毛衣的妈妈就笑出来啦XD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