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周周的一切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リリイ・シュシュのすべて

片子本身我就不多说了,凭我也说不出什么来,不过在片子里看到几个眼熟的面孔,扯两句.

/* 以下反白内容涉及剧情细节,请酌情观看(鼠标选取即可显示) */

片中饰演津田诗织(自杀的援交女)的是苍井优,之前看过她在<<花与Alice>>中饰演Alice,85年生,从此片出道,不过ms没红起来,那个谁很喜欢这个演员来着,我就不点名啦,我也很喜欢.
在西表岛被撞死的那个旅人的扮演者是大沢たかお,之前看过他在<<花与Alice>>中饰演面试Alice的那个面试官(旁边那个经纪人是广末凉子…这片子客串组真强…),还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男主也是他.三个角色真的是完全不一样气质的演出,看好这个演员.小声嘀咕这厮长得有点像Squall,尤其是在<<莉>>中的扮相…

看完觉得很不错(顺便推荐下,不过这片子本编长达143分,看的话备好时间先),想找原作小说来看,于是去Google了一下:

郭敬明与岩井俊二合作出套装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记者昨天从天津人民出版社获悉,由郭敬明策划主编、岩井俊二创作的BBS体青春物语《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下周将全面上市。新书套装中除小说原作外,还有由郭敬明主编

 

我在此郑重问候一下GJM全家还有天津人民出版社.

4 comments so far

  1. Chao on

    莫非说的是我?
     
    当年我不是买了这个片子的D5么?你说片子码率太低,没看就拿去退了。结果我还没有看过此片。

  2. Jimmy on

    米错,说的就是你XD周末来我这看吧,我好无聊啊,再看一遍也好,好像镜像还在硬盘上没删我记得上次买的那个不止是D5,码率低,压得也是一塌糊涂,这次买的是D9,很不错,光是看风景就很美.一起还买了燕尾蝶和四月物语.

  3. kasumi on

    括号

  4. Chao o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