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真无聊

于是便来写blog…

话说新车到了就跑去三孝口那个捷安特买了把锁,结果我要那种锁只剩一个,配套的架子还丢了,只能把它挂在车把上,骑车的时候光听那声音就够烦了,一个月下来,车把/车架的漆还被磕掉不少,加上我调整了刹把/指拨的角度,也没办法把它挂在车把上了,于是这两个星期骑车的时候我都只有把锁背在包里- -a真tm够沉的…

我觉得受够了,就算再买把锁我也要弄个锁架子,于是去淘宝找有没有卖这个锁的…结果发现令人惊奇的是…这个锁是本地产的…找到一个本地的卖家,10块钱买个锁架子…骑着新车飙去新华书店见面交易…于是今天中午就搞定了~_~

新的问题是…这个锁架子是没有配螺丝的我没办法装它上去…南七的五金店因为修路全拆了,这下我要上哪找螺丝去…还是上淘宝买吗- -a

4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应该叫賣家友情赠送几个给你的

  2. jian on

    城隍庙往东有几个五金店

  3. iCrazy on

    ^_^
     

  4. wei on

    那里是王硕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