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一下某人的眼神

话说上上上周某K来跟我说,这周的Lucky Star怎么还没出来丫
我说怎么会,我前天就看了
哪不就在[贴地址]

上上周某K来跟我说,啊这周的Lucky Star怎么还没出
我说怎么会,我昨晚刚看的
哪不就在[贴地址]

然后到了上周
某K: lucky star 还没出啊
Jimmy: …
Jimmy: 你把我当人肉搜索引擎啊
虽然我肉是挺多的没错…
某K: X用人形。。。。啥来着
Jimmy: [贴地址]
这不就是…
某K: 为啥我就是看不到

然而就在刚才:
Jimmy: Lucky Star字幕没有出,心情很郁闷
某K: 出了啊
Jimmy: 啊啊啊啊
某K: 擦汗
看错了
是11(注:上周的)

1 comment so far

  1. kasumi on

    多么有意思的一段对话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