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不平种种

Jimmy: 你说我每个月都把卡刷光
招行还不给我升
它是不是很没眼光
Black: 我有个北大哥们也这样
反正从我认识他开始他每月信用卡刷不低于5k
结果就是不涨
然后另外个哥们办卡后就没用过
招行提了3次额度
Jimmy: 看出来了
花总的卡就很牛
发下来就8k
然后他买了个区区两千块的显示器
给他加到13k了
Black: ……
Jimmy: 老实说
我很嫉妒
Black: 恩
都是出来混的
话说我那个北大哥们的老婆是银监会的(淫贱会)
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银行发给她一张信用卡
Black: 额度在10k到50k不等
Jimmy: 那岂不是交年费交死了
Black: 她每次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注销
然后贴墙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