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 之 诸事不顺

下午跑出去干几件非跑出去不可的事:
1, 人肉转帐, 因为以前工资卡是工行, 信用卡是招行Kitty…
2, 开工行网银, 以后就不用人肉转帐了…
3, 注销某叛逃人士的手机号
4, 取某可怜人的砖头PSP
5, 买仙剑4, 话说我上个月在卓越买了, 然后它每天给我发一封信说推迟一天发货… 前几天同学告诉我东区旁边的连邦还有, 干脆去那买. 把卓越的取消好了

结果呢:
去工行, 人挺多, 排完队, 告知我要在另一个窗口办, 要重排, 罢, 在ATM取钱
去科大门口招行ATM, 结果存钱那台机器挂了…人肉转帐第一次尝试失败
去连邦, 仙剑4卖完了
去南七招行, 插卡进ATM, 敲密码, 选存款, ATM屏幕上的nekomimi拍了两分钟皮球后把我的卡吐出来了, 如是两次, 人肉转帐第二及第三次尝试失败
去窗口, 人肉转帐第四次尝试得逞
去南七移动, 挑了最短的队排, 我前面只有一对夫妇样的两人, 他们磨叽了大概半小时, 我受够了, 闪人
去T那里取砖头PSP, 这个好歹没有悬念…

maa… 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没有带里程表是个遗憾… 现在要去哪解决晚饭呢…

3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你是为了去看nekomimi么。。。。。。
    PS:经常有这种明明排了最短的队伍 却等的最久的事情发生啊

  2. Jimmy on

    我咋知道会有nekomimi…没有带K750, 不然就有图有真象了 

  3. Chao on

    我申请了一个招行信用卡,给我寄了三个。我想到工资卡是工行的, 方圆几里都没有招行,就把招行卡全注销了。
    我上次去农行办卡,领了个号排队,回家过了一个多小时再去,刚好轮到我^_^
    在china-pub买书,过了好多天都没有送货,结果某天发短信问我送货的服务怎么样。。。货都还没送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