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各种雕虫小技的技术青年的刷机日记

某贱同学败了个智能手机, HTC Hermes的澳洲版, 刷WM6, 刷成砖了, 拿给技青我, 刷好了, 蹭来玩一星期, 此其一. 有xda-developers站这个强大后盾, 刷个砖轻松easy, 略过不提. xda-developers是个好站, 有WM设备的人都应该去混
 
某可怜人的PSP变砖了, 不远万里从米国捎回来给我修, 此其二, 过程实在离奇惊险, 记述如下…
 
这个砖头PSP的症状是开机后电源指示灯亮个十几秒就off了, 开不了机
 
昨晚试了前一阵儿出来的Pandora电池的刷机方法, 牛人所做, 那是相当牛, 把Pandora记忆棒和电池放进PSP, PSP就会自动启动, 三个指示灯亮一阵儿之后, 进入一个恢复菜单, 理论上Firmware出问题的PSP都能刷回来, 但是在这个砖头机上没用, 一样, 三个指示灯亮十几秒就off, 进不了恢复菜单, 这已经是我所知道的公开的最牛的unbrick方法了, 没戏, 看来得去JS那上硬的, 拆机器要用小螺丝刀, 我还没有, 而且就算从没拆过PSP的我能找到坏的地方, 也没有备件可以换
 
今天去了四海, JS拿去折腾, 我在那跟一个偶遇的95级帅师兄扯了一会儿淡, 用刷了WM6的贱同学的Hermes看了半集青蛙军曹, 抽了三支烟, 然后老板告诉我, 可能是摔的, 主板挂了, 搞不定, 要换主板, 大概五百块, 而且现在没有, 得等, 得, 要了两张PS2老游戏, 回来了
 
回来把棒子和电池装上, 准备收起来, 等等, Pandora恢复菜单出来了?!! 囧rz 这就是传说中的接触不良终极版么? 被JS拆开再装回去就好了? 赚到了赚到了XD
 
顺带一提, "精通各种雕虫小技"可不是自封的, 是数年前wei同学给我的封号~_~
3 comments so far

  1. Solid on

    看来你的幸运指数还挺高的…
    BTW: 我是上世纪最后一个全才:) 

  2. kasumi on

    hermes很帅阿
    PS:哪个可怜人的PSP阿
    JZ你来米国吧 米代表米国人民欢迎你
     
    楼上的是古董。。。。。。 

  3. Jimmy on

    to楼下的楼下: 一般来说, 说某某是某世纪的人, 是指, 某某是在某世纪挂掉的to楼下: 就等你给我发offer了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