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年尾牙祭

结果上的菜大半是海鲜… 我好惨我好惨…

中间有抽奖活动, 奖品依次是:
iPod shuffle
iPod nano
Nintendo Wii
iPod Touch
NOKIA N95

我抽到shuffle, 可是我已经有nano了唉…

我隔壁比较走运, 抽到Wii, 不过我也有Wii就是了…
晚宴毕回宾馆, 精通各种雕虫小技的技术青年我就帮同事装起来了, 宾馆真不错… 有大屏液晶电视…

然后…

然后……

然后今天早上他的胳膊就废掉啦… hyahya我得意的笑o(>_<)o

3 comments so far

  1. 子元 on

    一共炫耀了至少四次

  2. kasumi on

    我们学校今晚也有抽奖
    大红色的悍马 至少4W刀
    你来抽吧

  3. Solid on

    鸟人,你真幸运,我是啥都没有抽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