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上班族的一天

前情提要, 我刚刚从革命根据地南园搬到了科大北区跟lear一起住… 但是还有很多杂碎在南园没搬…

起床, 这是搬家之后第一个早晨, 昨天搬得累得要死, 结果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 跑下楼, 快走出校门的时候发现钱包没带, 昨天搬家穿的旧衣服, 装那里面了, 算了, 回去拿还得爬六楼, 兜里还有几个硬币, 等公交车, 左等右等就是不来, 老大已经打电话来问了… 打车吧, 可是没钱… 硬着头皮走进旁边老陈的店借了十块钱打车上班- -a

上班敲该死的代码, 中间收快件三个, 发快件一个, 跟可爱的表妹短信聊天, 具体略.

晚饭, 花总提议买肯德基回去边看片边吃得了, 他正好有点事, 要我去买, 干, 我本来打算晚饭一起吃然后叫他买单的, 好吧, 我只好问同事借五十块去买肯德基, 结果被同事问咋这么惨… 我谢过转身的时候同事还问我"够不够?" 我想我的背影看起来肯定很沧桑.

吃完, 我拎个空箱子跟花总回南园收拾些要用的杂碎过来, 难为花总了, 要骑自行车载个死胖子… (此处省略路上扯淡八百七十四字). 刚跟花总道别, 往南园深处的41幢迈进的时候, 无意中摸到腰间的钥匙扣, 它是空的, 我大叫, 花总笑, 还好他也有钥匙, 我说我刚才那一瞬间在想, nnd白跑了现在还得拎个空箱子回北区, 花总说"要是你真回去了, 上GTalk我告诉你我这儿有钥匙, 你会不会从六楼跳下去?" 我说明天说不定可以上新浪新闻.

收拾完回北区, 到了楼下, 没钥匙嘛, 按铃, 突然想起刚才花总来的时候就发现门铃坏了, 没事, 我有高科技通讯工具, 打lear的手机, "对不起, 您所呼叫的用户无法接通"… 绝望了! 我对三种小概率事件接连发生绝望了! 我在楼下小声(十一点了, 我怕我大声了不是上6楼而是下18楼)喊lear的名字, 果然lear听不见, 我到楼的那一边再次小声喊lear的名字, 果然lear还是听不见. 现在剩下的只有我聪明的头脑, 我想lear现在在干嘛, 他肯定在电脑前, 我打电话给ichi, 还好他还没睡, 他上Q通知lear开门… 这招总算奏效了…

当然, 这其实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 今天要早起… 然后要还钱…

6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想起“时效警察”里 小田切同学对十文字说:人们做和平常不一样的事情时 容易丢东西

  2. rick on

    Z,rp如此不照,最近要多烧香拜佛啊!

  3. iCrazy on

    哇,你跟乐乐住啊,偶同学撒~

  4. 圣捷 on

    相应号召,看贴要回帖,楼下的兄弟们也要积极响应。

  5. 圣捷 on

    还有一件事想了解,是不是搬家以后双腿强壮了许多?

  6. Solid on

    丢三落四的作风一直没改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