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写看片日志了, 一口气全贴出来吓吓人

Taxi 4, 这集是最烂的, 某人最喜欢的主角老婆都没出场

加勒比海盗 3, 这系列越看到后来越没劲了, 还是第一集最乐最好看, 越到后来就越变成比谁最丑谁最能吓人了

Stardust, 奇幻类型, 这种片我一向不太喜欢, 总感觉就是让人看, 啊这个设定多么多么奇妙, 故事本身一团糟, 不过这片不错, 剧情轻松有致, 某超大牌客串相当出彩, 相当可以一看, 再引个某人的评价, 女巫好可爱

Resident Evil 3, 我是冲Mila Jovovich mm看的, 不是特别喜欢的还是算了, 火烧乌鸦群那场比较帅

Ratatouille, 我觉得是Pixar有史以来最不好看的片… 我觉得各种卡通老鼠形象里也就Micky比较可爱

萤火虫之墓, 真人电影版, 萝莉死了, 零分!

王立宇宙军, 那个年代的动画做成这样是很了不起, 可是这个片子到底想说啥呢…

A Few Good Men, 某人很久前跟我推荐的片子, 一直没找到好的版本, 这次看了, 不错不错, 年轻的Cruise真帅, Moore那时好年轻

Almost.Famous, 比较老的片, 评价很高, 找来看了, 觉得也就一般

District.B13, 法国片, 打得相当帅, 反观香港动作片, 唉…

Tristan.and.Isolde, 古老的爱情传说, 拍得比预期的要好, 推荐一下, 对原传说中的激烈矛盾冲突处理得比较圆滑, 见仁见智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Beowulf, 一直就比较喜欢北欧神话, 相关的作品也就比较有好感, 圣斗士北欧篇, Fate系列之类的, 不过这个不太一样, 这个是正统的北欧神话改编电影, 甚至编剧试图对传说进行补完, 是好是坏, 要观众来看了, 至少我觉得挺好的, 评价不是很高, 可能表现形式的关系吧

Gone.Baby.Gone, 一般般的悬疑片, 无聊可以看看, 主角是Ocean’s Thirteen里面的某小弟

The.Last.Legion, 在结局把最后的凯撒跟Celtic神话拉在一起, 还蛮有意思的, 不过除此之外乏善可陈

The.Jane.Austen.Book.Club, 看这片我就想起读者那杂志来了…

In.the.Valley.of.Elah, 看在Tommy Lee Jones的面子上看的, 反战的, 其实这种片意义何在呢… 我这种闲者觉得所有反战片都一个味, 一年拍个几部, 有我喜欢的演员还是看看, 我想主战派对这种片是不屑一顾的, 好吧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日本锁国, 有个很酷的开头, 后面转成好莱坞烂片模式

I Am Legend, 完全是为了Will Smith看的, 一般

Sleuth, 完全是为了Jude Law看的, 这片子八卦很多, 可以一看, 不过也就一般, 结局是典型的所谓文艺片结局

Evan Almighty, 没有那谁所以不好看了

Sunshine, 什么鬼烂片, 这种片麻烦不要贴上科幻这种标签好吗, 我还一直对科幻报有儿时对科学家一样的憧景的说

Enchanted, 写到这里眼前一亮, Disney出品, 强力推荐

Afro Samurai, 还不错, 砍得很爽, 也很有气势, 可惜萝莉长成御姐了, 御姐还死掉了

La Mome, 某人最喜欢的Taxi系列女主主演的, 从少女时代一直演到老太婆, 很是厉害, 不过这种剧情不太适合我这种人看

琴之森, 不错不错, 加上最近看了Ka大力推荐的交响情人梦, 越发喜欢这个片了

Appleseed Ex Machina, 越来越好莱坞化了, 连人设都是, 因为喜欢士郎正宗作品嘛还是要看的, 至少比日本锁国好看得多

Sixth Sense, Bruce Willis老片补习… 可惜看之前被亲王透了… 片子不错, 那个正太难道惯演神经质吗, AI里面也是他

Atonement, 演员我比较喜欢, 剧情也很不错, 推荐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这个片我下了, 结果没看就失手删了, 又下了一遍才看, 不怎么喜欢, 评价倒是不错

Michael Clayton, George Cloney就是tmd帅啊, 值得一看

Sydney White, 会长推荐的, 不错不错, 同推荐

如龙, Ka推荐的, 要是看之前提醒我只要拖到最后看一看Boss战就好了, 全片就那五分钟好看

春田花花同学会, 老片补习, 我觉得这个系列也是每况愈下, 拉了一帮大明星来装门面, 第一集的老梗鱼蛋粗面还拿出来耍

Maiko Haaaan, 又是会长推荐的, 这个更赞, 强力推荐

Juno, 看的原因是女主我很喜欢, 不过剧情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对我来说最好看的就是女主的幽默感, 一般推荐

导火线, 打得还不错, 甄子丹开始喜欢用锁技了, 这片子看个开头然后拖到2/3处看就行了, 除非这是你人生第一部电影

长江七号, 之前看了预告片觉得这片是卖萌的, 看到正片, 果然, 小家伙背过身去锤啊锯啊钻的实在太赞了

蜀山传, 徐克郑伊健的版本, 一直觉得这个片还是不错的, 跟L和2聊起, 一起复习了一遍, 我弄到个日版, 日本标题是天上の剣, 这名字还蛮有味道的

Dan in real life, 家庭温情这种的, 我猜这种片每年大概拍一百部?

Happy Feet, 什么玩意, 唱hip hop的企鹅? 我怎么就觉得那些企鹅一脸奸样呢, Oscar最佳动画长片? 我没说错吧, Oscar就是搞笑奖项来的

The Golden Compass, 接上面的Stardust评价, 这些所谓的奇幻大片好看的只有那么区区几个, 很遗憾这个片不属于那几个之一, 这个是烂的典型, 纯粹玩设定的, 如果是冲Nicole来的, 很可惜Nicole的戏份很少也没啥出彩

National Treasure 2, 当然是看Cage嘛, 这种片是达芬奇密码开的头? 跟奇幻片不一样, 我觉得这种片没一个好看的, 剧情为了凑所谓的解谜, 一概乱七八糟

决战紫禁之颠, 这个片子忘了当年为了个啥错过了没看成, 这回找来补, 真烂, 刘德华的叶孤城, 郑伊健的西门吹雪, 都还不错, 但是前4/5这两个人出场加起来不到五分钟, 整集都是张家辉演的个陆小凤(好吧片子里不叫陆小凤, 不知为啥叫龙龙九)晃来晃去, 台词多到爆, 又不好笑又没信息量, 刘德华怎么不先把这个搅局的苍蝇先斩了, 清清静静的图谋大计, 事情不就成了. 等了半天等来最终战, 结果打斗还是超级系的…

Toy Story 2, 这个片也是不知为啥没看, 昨天一起补了, 不错不错, 虽然很多笑料在将近十年后的现在来看已经老梗了, 不过总体相当不错, Zurg对Buzz的"No, Buzz, I AM your father!"那里我还是笑了, 不愧是被Debian选做版本命名用的系列哈哈, 顺便期待一下9月分的Lenny Release

Pixar Short Films Collection, 除了几个太老的, 都不错, 最近的那个Lift超赞, 个人极讨厌那个跳跳羊

4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凌晨6点了 爬走睡觉
    看了这么长。。。。

  2. iCrazy on

    决战紫禁之颠的"巅"写错了 🙂

  3. Jimmy on

    随便写写, 月份的份也写错了, Pixar的最新短片叫Lifted不叫Lift

  4. phyllis on

    是挺吓人的~你的话好多呀~o(∩_∩)o…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