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标题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94e7701009y9w.html
有人转给我看这个, 标题是《功夫熊猫》中的硬伤、疏忽和温馨

好吧, 桃树不会同时开花和结果我还真不知道, 我长这么大没吃过桃树, 也没见过真的桃树.

但是什么是硬伤, 我想我大概知道, 硬伤是指重大的失误, 重大到会影响剧情的发展, 比如说某某角色在前面的剧情已经死了, 在后面又因为导演失忆了冒出来把主角砍伤, 这样的叫硬伤.

下面还有这么一段: "对于像我女儿这么大的孩子来说,他们根本不知道桃树的生长规律,看了这样的情节,他们就会认为桃树可以同时开花结果。建议编剧以后在编写剧本是考虑这一点。" 我来尝试一下模仿这个奇妙的逻辑, 谍中谍有个经典镜头是让雷诺开着直升机被列车拖进隧道, 并且稍后一点主桨与隧道顶部还有刮擦, 真实世界中现有的飞行器在隧道里面, 而且还是列车尾部复杂的气流里保持安定是不可能的, 直升机主桨那样刮一下也肯定完蛋了, 所以这里是有点问题的, 如果有歹徒模仿让雷诺作案, 结果因为这个问题失败了, 应该建议编剧以后在编写剧本时多多添加这种错误?

3 comments so far

  1. Chao on

    <功夫熊猫>还是不错的, 我看的好像是枪版,效果差了一点

  2. 山人居 on

    改编一款网游……

  3. Solid on

    不知道啥树是同时开花结果?(这个问题可能过于专业了一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