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聊出来的老故事

JimmyZ: 我初中的时候有次语文老师布置了巨多作业
学生都叫太多了做不完
我叫得最大声
yuya: 我还以为你是不爱说话的好学生呢
JimmyZ: 被老师点名叫起来, 嚣张是吧, 你能保证你所有生字都会吗?
那作业是把所有生字抄多少多少遍来着
我说能
他把我叫到讲台上听写, 错一个字抄五千遍
一个字不错就全班免作业
yuya: 结果你一个都没错
JimmyZ: 嗯这样的结局很常见
我挂了
我错了一个字
不觉得很有喜剧效果咩-_,-

后记: 不过那老师悟到了, 错一个他也免了全班作业
但是我那五千遍不能饶

5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你要敲着碗 泪泣:“五千遍啊~五千遍~”

  2. rick on

    你居然只写错了一个,换到我,最少也是50,000以上

  3. cheng on

    Mr. Lu?

  4. Jimmy on

    没错没错

  5. iCrazy on

    想象一下某Z挥汗如雨抄那五千遍的样子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