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笑话

昨天去表妹家吃晚饭, 有两个表妹的同学在她家玩, 见了我:

"叔叔好" (辈份乱了喂

我: …小侄女们好

然后… 然后表妹就被她们叫阿姨了…

 

今天一个老同学来看我, 逗死我了

他是我初中同桌, 帅哥一枚, 经常有同班不同班的纯情小mm托我转交情书给他, 我是男主旁边的搞笑角色, 春原那种

因为太帅了, 去年结婚了

中午请他吃饭, 下午打游戏(神姬三借给三儿了所以打Wii), 下楼玩直升机, 上楼玩模拟器, 完了晚上他请我吃饭

重点是不管我扯啥, 他总是迅速扯到"你快找个女朋友吧"

我怀疑他是不是我妈派来的(他爸跟我爸妈是同事, 从小就认识)

"我当说客要价很高的, 你妈可请不起"
"我结婚了很幸福, 看你一个人这么孤独, 我不忍心"
"我结婚了很痛苦, 看你一个人这么逍遥, 我不甘心"

2 comments so far

  1. jean on

    你初中同桌很可爱,哈哈~

  2. kasumi on

    最后一句真心话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