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之二

JimmyZ: 做了个究极无敌诡异的梦, 梦里
我精神分裂了
不知道那算不算分裂
Kasumi: 。。。。。。。。。。。。。。。。。。。。。。。。。。。。。。。。。。。。。。。。。。。。。。。。。。。。。。
当然不算
JimmyZ: 不不不, 我是说我不知道我梦里那状态叫不叫精神分裂, 不是说我本人精神分裂了没有
我觉得我还没有精神分裂
Kasumi: 、、、、、、、、
你就细胞去吧
JimmyZ: 我要记录一下
细节正在迅速褪色
Kasumi: 这个要抓紧

======下面是正文分隔线======

一开始在酒店, 同学会之类的
从洗手间出来, 好像已经喝了很多, 头痛欲裂
回到包厢
找不到原来坐的位置了
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随便找了个地方坐
坐了一会儿发现, 虽然有几个人外形很像
但是仔细一看, 其实一个人都不认识

走错地方了

于是狼狈的出来换地方
疯狂的找
每次从一个包厢出来, 记忆就更模糊, 连上次是从哪边过来的都不记得, 我甚至觉得每次走出包厢, 外面的格局就已经变化, 而且越来越复杂
我开始变得绝望
这时候有个服务员注意到我

是个穿着女仆装的可爱服务员

我告诉她我晕了找不到包厢了
没抱希望, 我自己都找不到你怎么找得到, 不过既然你问, 我还是礼貌的说一下为好
她用可爱的声音问我: "包厢号是多少, 我带你去"
哦哦, 还有这招, 有救了, "360号"(这tm绝对是京东的作用
然后她带着我穿过究极无敌复杂的走廊, 奇怪, 刚才有走这么远吗
一直走, 人群越来越多, 走廊越来越宽, 意识到的时候, 场景已经变成闹市了
"你确定360包厢是这么走吗?", 老实说我已经肯定不是这么走, 姑且吐个槽先
"什么360包厢?", 冷冰冰的语气, 她的表情突然变得冷漠

突然听到"咔嚓"一声, 就像玻璃被折断的声音(注意不是打碎是折断), 然后黑屏

场景变换, 到了个农村样的地方, 地上是黄土, 可爱女仆装服务员不见了, 依然头疼欲裂
什么情况? 难道穿越了? 靠, 这么非现实的事情我才不信
手里拿着手机
这太奇怪了, 刚才努力回到原来的包厢的一大理由就是找回装着手机和钱包的外套, 不然就直接跟同学打个电话就说头疼先回去了完事了
不管了, 反正有手机, 姑且Google Maps看看现在在什么地方
但是出来的地名竟然是四川棉阳(这tm绝对是绵阳wyel的影响
可是棉阳在什么地方? 离酒店有多远? 我是怎么过来的?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刚才的酒店是什么地方的什么酒店, 依稀记得是飞过来参加同学会的, 而且拿回钱包还有一大理由是护照(???)在里面
Zoom Out
Google Maps显示这根本不是地球
这颗星球的地貌看起来像奥特曼又或者是自由女神像的头部, 地面全部是岩石, 我在它左眼的正中, 什么鬼!!!

什么鬼!!!

结合这莫名其妙的穿越, 莫名其妙回来的手机, 莫名其妙的Google Maps, 我得出唯一合理的比较有现实性的解释: 我精神分裂了
刚才那咔嚓一声大概, 不对, 肯定是理智断线的声音(老实说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叫什么, 总之梦里出来的名词是精神分裂
我的意识到了奇怪的地方, 现在控制身体的是另外的人格(怎么又成了人格分裂了
不行, 必须醒来, 如果现在这个意识是理智的话, 另外的人格会干出什么糗事很难想像

然后我被同事叫醒了

2 comments so far

  1. kasumi on

    Kasumi: 你就细胞去吧(越發覺得這句說的真好)

  2. 圣捷 on

    “怪梦”还好,不要叫“初梦”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