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怪梦之一其实没发过, 补一下

跟一同学去吃饭, 结果发掘新店发掘到家黑店
店员全阿拉伯装束, 但是拿着M4不是AK
同学当场被杀, 但有个土人枪掉了被躲起来的我捡到, 运气好把三个匪徒全干掉了
然后很害怕, 丢掉枪躲回老家
但是新闻很奇怪, 说是枪法精准, 疑杀手作案之类的
在家无聊我又回去了, 场景变成学校, 混了很多便衣进来监视我, 我很奇怪为了一桩案子需要动用这么多警力么, 而且好像已经过了数年之久了
同学们好像都知道其实是我干的, 但是没人说, 警察也怀疑是我干的, 但是没任何证据
然后场景又变换了, black给我介绍一工作, 说你好歹去看看给我个面子
反正在学校总被监视很无聊我就去了, 结果对方问我要简历
我没带
对方说对不起没简历不成
然后我出去打电话骂black说我已经给你面子了去面试了人家不让我没办法
正在楼道打电话时我看到楼下警察冲上来了
我只好又躲进那家公司
这时候对方刚刚接完一个电话, 告诉我说可以面试了
面试是个超科幻的虚拟现实的体感动作过关游戏样的玩意(我还暗想, x的老子才躲了几年, 就高科技成这样子了, 而且这到底是应聘啥
游戏剧情一直暗示我, 承认吧, 就是你干的
最终到了某关, 很难, 我想, 去把那把丢掉的M4捡回来肯定就轻松搞定了, 然后那把M4就出现了, 然后我被抓了
原来警察不是警察, 是个什么奇怪的组织, 要把我杀掉寻找42或是All Spark的地图之类的玩意
而且都不把我抓回去, 当场就一堆人摁住我, 上手术刀(x的刚才找证据是找什么劲
绝望之中我使劲想, 有谁能救我
(重点来了!
我想到了长门…
然后长门咻的一下就出现了
然后我醒了
(x的, 两次快要被杀的时候都没醒, 可是长门一出来我就醒了

3 comments so far

  1. Sun-rising on

    –b 可以考虑改编个碟中谍4

  2. iCrazy on

    哇,从M4到面试,这个跳跃性真大啊!

  3. Solid on

    到上海来一趟, 我带你去华山医院把你肚子里的跟踪器取出来, 记得别让 smith 跟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