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贴我喜欢的台词…

"对于快要告别的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很难过
好想再见一次,但是没敢对她说
最后还是沉默着继续向车站走
但是那时候我觉得能和她并肩着走了"
 
"没想到,我还是说了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感觉她有注意到
但总觉得有点失落"
 
不过老实说,已经看得有些烦了,我喜欢这个片子可能很大程度上因为一直女神一样微笑着的女主角实在是相当有中山美穗的风范的原因吧,什么时候该把<<情书>>翻出来复习一下了.

4 comments so far

  1. rick on

    大力推荐 love letter,很好的电影

  2. Jimmy on

    还用你说-_,-

  3. on

    我开始怀疑中山美穗是不是和你生命中的那个人很象了.

  4. Jimmy on

    是吗…你又不是没看过照片(-_,-#)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