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PSP…

买了也有一阵子了,写点吧…
 
听MP3,效果还行吧,不过以我用今天刚入手的HD215对比听来,ms不如我的主板集成软声卡好,没有跟其它MP3对比过,因为我没有其它MP3…背着是蛮够大的,不过跟HD215放在一起真是绝配哪.
 
看片…买的是美版,有送一张Spider Man 2(说起来这个片名的首字母缩写还真是邪恶啊= =)b片子我就不说啦,效果还不错,480×272只不过比VCD略高嘛,竟然能成这样,不错不错.可是为虾米不送FF7AC捏,唉…
 
不过自己压东西来看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分辨率上不去,不能用AVC,只能用MPEG4SP,效果惨不忍睹,最新的2.0firmware允许了使用AVC视频,虽然分辨率仍有制限不能上到480×272像素一一对应,但是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升2.0的话破解就统统失效了…两害相权取其轻也…
 
模拟器,唔,试过FC的GB的SFC的NeoGeoCD的,基本速度都不错,NeoGeoCD的绝赞,能玩我最喜欢的Metal Slug2,不过我的水平还是那么烂…期待CPS1/2的模拟器,从难度上我觉得是没有的,等贤(闲?)人了.(说句题外的,GB/FC的话NGAGE都可以模拟得很好,而且机器更小,屏的大小也更合适…复习口袋妖怪ing)
 
重点,游戏:
Metal Gear ACID,虽然对KONAMI呒虾米不把MGS直接移植上来(别奇怪,移植2都应该能做到,现在PSP的游戏或许太少,还一大半都是足球篮球游戏,但是画面是没得说的,性能十足却没有相应的大作支撑,果然一直以来就数SONY最会玩这种了= =)b感到耿耿于怀但看在MGS的面子上首发购入,嗯,这个游戏是渣,以上.
 
其它游戏都是玩破解了:
先是Lumines,还是不错di,我玩到26万,不过看人玩到99万爆二周目,败到,游戏删掉…嗯游戏的素质还是不错,不过做得再好也不过一介方块游戏而已…
然后玩了啥,想想看,好像接下来就是RIDGE RACERS,512的棒子不够大,把所有音乐搞掉放下去了,画面一流,速度感也很好,不过我的水平果然是很烂啊,上Pro Tour之后就没拿过1st,算了,把奖励CG用替换文件的方法看过之后也删掉了…
然后是三国无双了吧…斩得爽快没错,不过被人斩就不爽了…先是被吕布斩,换条路走被夏侯敦斩,好不容易逮个机会跟张飞一起把夏侯敦做掉了,下一关又华丽di被李典切了T-T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再说了,我不喜欢三国…希望PSP上这种素质的游戏再多一些…
 
其它还玩过什么死到右边去(DeadToRights,TPS,头晕),Coded Arms(FPS,再头晕,这游戏简直没法瞄准),Bleach(3D格斗,手感一坨),苍穹的fafner(不知拼错了没…全程语音,不过我没看过原作木有爱),Wipe out(RAC,一个字,烂),泡泡龙(唔,泡泡龙…),Smart Bomb(TAB,这东西都能做成游戏?拿得笔在纸上画一画得了…哪个猪头公司的主意…),差不多就这么些了,这些个烂游戏们,把它们点评得灰飞烟灭真是爽快,嗯,喝杯水闪回南园去~

2 comments so far

  1. on

    居然买了正版游戏,米人!学玩WE吧,到时候我们可以切磋一下

  2. Jimmy on

    不行,找来找去没有单主机的店,只找到一个可以随便选游戏的店…we我是不会玩di,不如你练mgs吧…有vs模式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