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还

午睡的时候, 被同事叫醒了, 楼在晃!
立马收拾收拾东西下楼

下楼来才清醒了, 楼下全是人, 不过都是没钱包没手机没钥匙, 无计可施, 物业也不让再上楼

哈哈, 我可是连键盘都拔下来带着了XD

不过我还穿着拖鞋没换-_-a

 

身在成都的花总手机打不通, Google了一下成都应该没事, Bless一下

3 comments so far

  1. Chao on

    我没感觉到

  2. Solid on

    下午,给manager拉到分部去开会,折腾到6:30才结束,啥都没有感觉到,回到家后才知道下午地震了,而且陆家嘴也感觉到了,马上打电话给下午没有出来开会的同事求证,被告知我们公司3:00就下班啦.于是我给manager打了个电话说这事,说着说着我就开始抱怨分部的那些家伙讲得太啰嗦,结果manager跟我他正在跟他们头吃饭呢,但愿我的话没有给对方听到…

  3. 圣捷 on

    完全没感觉


留下评论